伽蓝雨

凹凸世界经典语录之艾比


1.您拥有殷绯如玫瑰般的眉眼,以天使的羽翼撒满人间。


2.我愿献出自己的一生来保护您,我的天使。


3“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!”


“先知不能,”“比赛不能,”


“死亡不能,”“你更不能!”


“埃米!!”“不要离开我!”


“我只有你一个家人...”


4.玫瑰天使拥有如玫瑰般绯红的眉眼,以天使的羽翼洒满人间。


5.听好了,埃米,你是我弟弟,能欺负你的人只有我。


同样,能杀了你的人,也只有我。


6.帮姐姐拿分,不是弟弟应该做的事吗?


7.姐知道啦——以后绝对不会鲁莽行事的!


姐也是可以保护你的


姐也不会去找什么帅哥了


所以...衰仔...你能...睁开眼睛么...


8.没马?没马你算什么骑士啊?


9.您是世间最可爱的公主,愿您在梦中遇到你的白马王子


10.初上的华灯引领我走进您的天堂 一生的誓约拥护我画上您的群芳。


11.绯色阳光映进您纯净的眼眸,天使之翼使无尽信仰倾注进我心房。


12.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公主,我愿做你的骑士守护你的梦直到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